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称雷霆是家门口的汉子 飞侠:我们必须赢

2010年04月28日10: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8日,湖人将在主场迎战雷霆,这是双方的第五场对决,此前四战,双方打成2-2平,各自的主场拿下对手。上场失利令湖人颜面大失,他们以21分的劣势大比分负于对手。如果卫冕冠军想顺利晋级下一轮,他们必须在今天的比赛中拿下对手。

“当然,我们必须赢球,”拜纳姆说,“毫无疑问,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赢球。”

科比因为右膝盖伤势缺席了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他的膝伤有点加剧,不过科比对于自己的伤势表示了乐观的态度,“我现在的感觉很好,”科比说。

科比清楚他发挥不太的原因是膝伤,他在这个系列赛投篮命中率只有38.4%,而他在1997年新秀赛季季后赛的投篮命中率是38.2%,与现在的科比大相径庭。

“这比较纠结,”科比说,“有时候有点难受。”

回到主场,这是湖人的优势,但现在的压力也在于他们。而雷霆的心态较好,他们能在主场两胜湖人已经取得了很伟大的成就。不过科比清楚雷霆是属于“在家里赚钱的球队(把握主场优势能力强)。”

据统计,湖人历史上在季后赛的系列赛中,当总比分为2比2,并且第五战是在自己主场进行的比赛,他们所取得的战绩是17比0,这将为紫金军带来很大的心理优势。

“我们不会输掉这场比赛,”加索尔说“我们要向雷霆传达一个讯息,他们打得确实不错,并且在主场赢了两场球,但也就到此为止了,我们需要通过第五场比赛向他们宣告,他们绝对没有任何机会。””

伤病情况

大前锋约什·鲍威尔因为妻子的生产而缺席了球队的训练。武贾西奇仍受脚踝伤势困扰,即便湖人闯进第二轮季后赛,他能否回归都尚不确定。中锋姆本加则再次进行了眼睛的视网膜修复手术,他将势必缺席与雷霆的第五场比赛。

“我们的脚踝很好,”武贾西奇说,“当然,刚开始有点慢,不过我会竭尽全力打好比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