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凯尔特人淘汰热火 韦德全面仍难救主

2010年04月28日10: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凯尔特人淘汰热火 韦德全面仍难救主

Yahoo网页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的一场季后赛比赛里,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北岸花园球馆迎战迈阿密热火,最终他们以96-86击败对手,从而在大比分方面4-1淘汰热火,成为联盟今年第二支晋级季后赛次轮的球队。

“凯尔特人在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成功的淘汰了热火,锁定了他们的晋级资格。接下来他们将会和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骑士展开对决了么?”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了今天的新闻头条的引言。目前骑士和芝加哥公牛的系列赛第五场比赛激战正酣,目前大比分3-1领先公牛的骑士如果能够赢得胜利,他们将确定晋级季后赛第二轮,与凯尔特人展开对决。

热火的超级巨星德威恩-韦德今天的比赛中依然表现不俗,他全场24投10中拿下了31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系列赛五场比赛里他场均也有33分5.6个篮板和5.8次助攻入账,整体表现可谓完美无缺。然而凯尔特人同样不缺乏精兵猛将,雷-阿伦砍下了24分,其中包下半场命中的5个三分球,而拉简-朗多也有18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准三双入账。

这是热火连续第二年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出局,而最近四年当中热火除了07-08赛季没有打入季后赛之外,其他三年也均无缘杀入季后赛第二轮,2006年拿下总冠军的他们已经只剩下韦德一人在苦苦支撑局面。(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