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永不放弃彰显男儿本色 鲁能没有玷污尊严

2010年04月28日09:57济南日报韩公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球队的表现,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这是最困难的一场比赛,球队人员不整,旅程非常疲劳,比赛取得胜利全凭着永不放弃的信心。

济南日报4月27日讯 鲁能泰山队今晚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客场1:0战胜阿德莱德队。虽然球队已经就此告别今年亚冠赛事,但鲁能俱乐部官员对球队众将士今晚的表现还是十分满意。

对于球队今晚的表现,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这是最困难的一场比赛,球队人员不整,旅程非常疲劳,比赛取得胜利全凭着永不放弃的信心。“赛前,队员对比赛充满了渴望,比赛中他们体现出了不服输的精神,他们没有玷污尊严。”本场比赛,鲁能多名年轻队员得以上场展示自己,韩公政表示,年轻球员的态度、实力和水平都得到了体现,这也是对鲁能后备力量的检验。

无缘晋级,鲁能本赛季亚冠的脚步戛然而止,对此韩公政称:“俱乐部对球队亚冠整体表现不满意,6场比赛全部看下来,我们既有实力上的差距,也与我们自身的准备不足有关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