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新合同难挽主教练 伍德森:现在谈还太早

2010年04月28日09: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8日,老鹰主帅麦克·伍德森表示他与老鹰提供的一份新合同还未进行交谈,据消息,在这个赛季后,他将成为另外一份工作的候选人。

据称,伍德森有可能成为76人在下个赛季的教练,不过这要基于拉里·布朗离开夏洛特成为76人的总经理才有可能成为现实,不过布朗否认了他打算离开山猫的疑问。

在过去6个赛季,伍德森一直在帮助老鹰队重建,球队每年都在进步和提高。现在,老鹰与雄鹿的季后赛首轮对阵打平,他们将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第五场对决。

“现在还不能谈这个事,”伍德森说,“我现在是老鹰队的一份子,过去6年都是这样,我想把它做好。”

在伍德森执教老鹰队的早期是非常艰难的,最开始,他只给老鹰带来106胜222负。老鹰在过去两年成绩显赫,战绩是100胜62负。老鹰还在去年打进季后赛第二轮,今年以3号种子打进季后赛,总共取得53场胜利。

桑德表示他将会等待赛季结束,然后他才开始与伍德森就新合同进行交谈。“有些事情需要在休赛期才好交谈。”桑德说。

这位球队总经理强调,他希望留住伍德森,“我是麦克(伍德森)的球迷,”桑德说,“在最初几年,我们都很支持他。当他刚来时,我给了他一份新合同,在最后两年,我们可以坐下来,并且有个很愉快的交谈,然后好好谈谈合同的事情。”

伍德森确信他理应得到一份新的、更长期限的合同。“我一直在帮助这支球队成长,”他说,“这与我们的球员、我和我的团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们相处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们看到了这支球队的成长,我们希望可以做的更多。”

“我的合同将在6月份结束,我们将会坐下来好好谈谈,”显然,伍德森的第一选择还是老鹰队。

“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六年前,我看着一批18、19岁的家伙在不断的成长,我看到了他们的进步。”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