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总决赛落幕狂欢刚开始 广东摆酒迎接全国劳模

2010年04月28日09:27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七年六冠,第二个三连冠,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的欢庆活动,在加冕当晚的颁奖仪式后,仍在继续。今晚5点,由南城街道办事处、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东莞银 行和东莞日报社四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华南虎庆功晚宴,将在宏远酒店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届时,各级领导、球队将士及部分球迷,将重新聚集在一起,共同分享冠 军的喜悦。

往年,东莞日报社都是庆功宴的协办单位之一。但今时不同以往,在第二个三连冠的喜庆日子里,东莞日报也加入到主办单位的行列 中来。东莞日报、东莞时报体育部同仁,特别制作了多达8个版面的庆功特刊,作为献给俱乐部和球队的夺冠礼物。而这8个版面的特刊,将于今日随同东莞日报发 行。

今晚的庆功宴上会有哪些具体活动,目前尚未正式确定。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胡志强表示:“从夺冠后到现在,俱乐部一直在讨论有关庆功会的相关事宜。时间已经定在明晚(4月28日),但由于这次合办的单位比较多,具体的活动时间和活动内容还需要进一步商榷。”

此外,刚刚当选了全国劳动模范的朱芳雨,昨日在北京接受了表彰。在今晚的庆功宴开始前,广东宏远俱乐部将为他召开新闻发布会,接受各家媒体的采访。

(东莞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