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建业荣誉战挽回尊严 唐尧东:将幽默进行到底

2010年04月28日07:41大河网-河南日报孟向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前天上午,在和大阪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唐尧东曾开玩笑说要上两个守门员才能抵挡住大阪队的进攻;但昨天晚上,建业只上了一个门将就逼和了对手,虽然未能从小组出线,但最后时刻的进球还是挽救了主队最后的尊严,再加上帅位暂时无忧,所以建业主教练唐尧东心情看来不错,他甚至在发布会上开起了玩笑。

“没上两个守门员,我们也取得了平局,队员拼搏的精神值得赞扬,虽然没出线,但球员的表现我还是很满意的,这场比赛激烈,我们上场的球员都是战士,战士就是勇士,让球迷和媒体看到了球员可爱的一面,我要谢谢大家。”

至于为何派出多名年轻球员首发,唐尧东解释称,“年轻球员打得少,发挥得都不错,但他们都很优秀,只要上场了就都是主力球员。”

与心情不错、幽默连连的唐尧东相比,大阪钢巴队主教练西野郎的幽默则有少许苦涩,毕竟,因为这场球未能拿下来,他们错失第二阶段的主场优势。他表示,“这场比赛年轻球员多,失球是由于注意力不集中,没想到这个结果,我们没能以小组第一出线。但球员表现不错,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比赛场面上很有利,细节应该再注意一下。”当中国记者提问大阪队最后时刻丢球是不是轻敌的缘故时,西野郎幽默地表示,“我得回更衣室问问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