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韦德标志性钻圈动作 他为何爱引体向上

2010年04月28日09:07腾讯体育sw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一个人要走多远的路,才能被称作是个男人?”鲍勃-迪伦的这句经典歌词如果用在韦德身上,无疑应该写成“一颗头要穿过多少个篮圈,才能被称作是颗铁头?”当然,这纯属玩笑。韦德每场比赛开打前必做的“引体向上、头穿篮圈”动作,如今已经成为“闪电侠”鲜明的个人标签,正如“皇帝”詹姆斯每场赛前必做的“向天抛洒镁粉”。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热火队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队,与对手打响东部季后赛首轮第5战,韦德在赛前再次祭出自己的这一经典动作,但热火队本赛季的季后赛之路很可能将就此戛然而止。不知道下一次再看到韦德如此肆虐篮筐,要到什么时候?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