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曾诚:打平大阪我们很侥幸 明年雪耻不再垫底

2010年04月28日07: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傅亚雨报道 河南亚冠体面出局,最该感谢的是门将曾诚。如果没有他的神勇扑救,宋泰林补时的进球恐怕也于事无补。曾诚赛后信誓旦旦:“第一次亚冠大家都经验不足,明年建业绝不会只拿三分。”

体坛:今天表现非常出色,感觉怎么样?

曾诚:最近训练很好,状态很稳定。今天的比赛很累,必须承认打平我们有些侥幸,但大阪的进攻确实是太好了。

体坛:亚冠一场没赢很失望?

曾诚:多少有一点。今年我们第一次打亚冠,确实存在经验不足的问题。我相信明年亚冠建业肯定会赢球,不会只拿三分,我们要雪耻,绝不会再垫底。

体坛:看来你对俱乐部明年继续参加亚冠很有信心。

曾诚:我当然有信心。前一段时间我们一般有很多原因。现在我的联赛停赛期结束了,主力射手奥利萨德贝也复出了,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我相信我们在联赛里还是有竞争力的。

体坛:前一段时间唐尧东位置不稳,对队伍造成影响了吗?

曾诚:唐导是最适合建业的教练,他对我们太熟悉了,只有他能在这种情况下让队伍保持竞争力。球员和俱乐部高层都支持他,我坚信他能带着我们杀回亚冠。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