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兰德里不输克劳福德 如不交易他将是最佳替补

2010年04月28日07: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今天NBA官方公布了09-10赛季最佳第六人的奖项,结果亚特兰大老鹰队的贾玛尔-克劳福德获此殊荣。

克劳福特确实有资格当选最佳第六人,本赛季他在老鹰场场是替补,场均可以得到18分是球队的第二号得分手,他的得分也在联盟替补中排名第一位。在本赛季他在27场中得分居老鹰榜首,三分球命中数达到163次排NBA第七位,罚球命中率方面他以85.7%排在第18位。

这个奖项是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122名体育记者和播音员投票选择产生的,其实这些投票人还有一个更好的选择那就是卡尔-兰德里,但是兰德里被交易到国王后成为了首发球员,他就失去了竞争最佳第六人的资格。

休斯敦火箭在本赛季球员交易截止期前把卡尔-兰德里交易到了国王得到了凯文-马丁,此前兰德里在火箭打了52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16.1分5.5个篮板,命中率高达54.7%,罚球命中率为83.9%。在火箭队的52场比赛中他只首发过一场,当时阿里扎缺阵,巴蒂尔打得分后卫,他被迫打起了小前锋,他很不适应首发,那场比赛对阵热火他10投4中仅得11分,远不及他替补时效率高。

火箭队的首发海耶斯经常犯规过多,阿德尔曼又在最后一节不信任斯科拉,兰德里经常是作为关键球员打满第四节,他在火箭队的表现并不输给克劳福德,相比之下他的上场时间不如克劳福德高,但在命中率以及得分方面更加具有效率。如果他一直留在火箭,相信有很多人会投他一票,最佳第六人的竞争也将会非常具有悬念。

火箭为了得到马丁不惜牺牲了兰德里,国王在得到兰德里后加以重用,让他打首发位置,兰德里在国王队打了28场比赛,上场时间由火箭的27分钟增加到37分钟,上场时间增加了10分钟他的效率并没有太明显的提升,得分只是从16.1分增加到18分,投篮命中率从54.7%下降到52.0%,篮板球只增加了1个。看起来兰德里还是更愿打替补,如果不是火箭将其交易走,本赛季他们将会有望两名球员获得联盟奖项,一个是布鲁克斯的最快进步球员,另一个将是兰德里的最佳第六人(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