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欲顶薪续约乔-约翰逊 伍德森恐低薪留队

2010年04月28日07: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有消息来源透露称,老鹰有意在今年夏天为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后卫乔·约翰逊开出一份顶薪续约合同。如果他们能够拿出顶薪合同,他们留下约翰逊的可能性就会很大。鹰队希望能在7月2日,也就是自由球员市场开放日之前与约翰逊提前续约。

而对老鹰来说,留下约翰逊也是至关重要。本赛季乔·约翰逊球队得到全队最高的21.3分和4.9次助攻。他一人包揽了球队接近三分之一的进攻,并且在球队篮板球排行上名列第四、抢断第二、首发中命中率第三、三分命中率第三,罚球命中率也达到了82%。

内幕人士还透露,鹰队打算作价300万美元,出售他们的首轮选秀权。此外鹰队打算用3年年薪大约为180万-200万美元的合同招募现任主帅迈克·伍德森的继任者,当然伍德森也有可能得到鹰队的续约合同,但相信合同的金额不会太大。

目前正在寻找主教练人选的76人队有可能向伍德森抛出橄榄枝,但对于伍德森来说,从鹰队这样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转而加盟日渐式微的76人队,做出这样的决定显然需要一定的勇气。(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