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小组末轮山东河南不败 国安出线将战水原

2010年04月28日02:49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同组的水原三星6比2大胜新加坡军团,压倒大阪队获得G组第一,如北京国安队战胜川崎前锋,将与水原三星队交手。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亚冠小组赛先进行四场。山东鲁能与河南建业分别参加了各自的最后一场比赛,两队一胜一平保持不败,但最终都告别了亚冠。

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于北京时间18点开始,已经出线无望的山东鲁能在客场挑战已出线的澳大利亚劲旅阿德莱德队。尽管场面上处于被动,虽然最终鲁能凭借李微偷袭得手1比0客场击败澳超亚军阿德莱德,取得收官荣誉之战的胜利,仍以小组排名第四的成绩被淘汰。

另一场比赛,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大阪钢巴后,经过全场90分钟的激战,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建业队凭借补时的进球,由宋泰林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同组的水原三星6比2大胜新加坡军团,压倒大阪队获得G组第一,如北京国安队战胜川崎前锋,将与水原三星队交手。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