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进次轮魔兽继续受困犯规 三分法宝迷倒山猫

2010年04月28日07:2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魔术客场再胜山猫后成为本赛季首支晋级季后赛第2轮的球队,且是唯一一支全胜之师。他们接下来将对阵老鹰雄鹿之间的胜者。

此战,魔术赢球靠的是三分,全场命中13个,令常规赛防守最好的山猫无可奈何。其中卡特拿下21分,尼尔森18分。不过霍华德(6分、13个篮板)很郁闷,他征战23分钟就6犯离场,季后赛4战已吃到22次犯规,被队友戏称为“犯规先生”。

比赛中,魔兽一度与主帅范甘迪有过小争吵。范甘迪赛后说:“只是沟通问题,当时我想让他下来缓缓神儿,但他拒绝了。如果系列赛开战前有人告诉我霍华德场均上场不到30分钟,而我们还能横扫对手,我肯定认为那是疯话。我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霍华德抱怨:“现在打球实在太难了,站在场下看队友打球的滋味真不好受。”

首次打入季后赛的山猫交了学费,不过主帅拉里·布朗表示将与球队续约,“我不会到夏洛特之外的任何球队执教,快70了,我知道该怎么做,会尽快和乔丹谈谈”。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