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下赛季将迁新球馆 麦蒂旧馆内两夺得分王

2010年04月28日07: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赛季,除了中国球迷熟悉的Izod中心,奥兰多魔术的安利球馆也将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魔术将在下个赛季迁往新球馆安利中心。但是安利球馆将会永远留在魔术队的记忆里。

●安利球馆建于1989年,和魔术队同岁。事实上,正是因为这座球馆的建造,奥兰多才得以创建自己的NBA球队。这座球馆在1987年破土动工,魔术队在1989年加入联盟。

●安利球馆最开始名为奥兰多球馆,之后在1998年球馆的命名权被主营证券经纪的水屋公司买下,球馆更名为水屋中心。在2006年,魔术与安利公司达成协议,更名为安利球馆。

●安利球馆可以容纳17283名观众,已经有些不适合NBA的需要。虽然在21年之后,球馆上空并没有飘起一面总冠军旗帜,但是这座球馆经历过两次NBA总决赛。

●安利球馆承办了1992年的NBA全明星赛,见证了“魔术师”约翰逊在感染艾滋病之后重返赛场并获得全明星赛MVP。

●2009年夏天,菲尔·杰克逊在安利球馆获得了自己作为主教练的第10枚冠军戒指,超过了“红衣主教”奥尔巴赫的成就。

●目前担任雄鹿队主教练的斯基尔斯曾经作为魔术球员在安利中心创造了单场助攻30次的NBA纪录。

麦迪在安利球馆获得了两次得分王。2004年3月10日,麦迪在奇才身上砍下62分,这成为安利球馆的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