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拜仁四年终获真正领袖 真男人永远不会惧怕!

2010年04月28日05: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客场3-0大胜!拜仁两回合零封对手4-0昂首挺进欧冠决赛。复出的队长范博梅尔带领着一支真正的团队将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刺。

首回合比赛,范博梅尔禁赛没能出场,普兰季奇顶替了他的位置,拜仁也在主场艰难的以1-0小胜对手,虽然占有先手,但荷兰人认为球队的客场之旅绝对不会轻松,他在赛前就表示,“我知道里昂在首战发挥不好,我敢肯定,他们会希望在主场有更好的表现。但这不会对我们有什么影响,我们会以团队的力量带走胜利。”

拜仁队长说到做到。在盖兰球场,尽管开局很被动,但范博梅尔率领球队挺了过来,首战缺席的荷兰悍将在场上表现尤为积极,更多次大声呼喊指挥整条防线,全场比赛,范博梅尔几乎都在默默的干着脏活累活,跑动达到了10.45公里,防守上贡献了4次犯规,位居全队之首。另外,荷兰人还有1次射门被挡,49次传球36次成功,成功率也达到了73%。

赛后,德国媒体《sportal》为范博梅尔打出了2.5的高分,对他的评价也很高,“禁赛复出的拜仁队长是攻防转换的核心,率领球队在客场获得一场3-0的大胜。”德国《西部报》也点出范博梅尔的作用,“对方总是很难逾越他的防守,荷兰人堪称进攻终结者。”

的确,作为拜仁防线前最重要的一道屏障,范博梅尔可以说是德甲巨人整个防守体系中最有关键的人物,他和改打后腰的施魏因斯泰格一起很好的保护了拜仁的防线。范博梅尔总是相信,团队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包括接下来的欧冠决赛。

范博梅尔是拜仁队中仅有的几个有欧冠决赛经验的球员,05-06赛季,范博梅尔曾跟随巴萨捧起大耳朵杯,2-1逆转阿森纳的决赛,范博梅尔还是场上首发11人主力之一。目前这支拜仁虽然在面对困境时表现的很顽强,但由于年轻球员多,缺乏大赛经验,范加尔还需要在接下来的决赛中继续仰仗荷兰老乡的表现。

加入拜仁4个赛季,从最初的意气风发到沦为“板凳队长”直至今天的团队领袖。也许,就像范博梅尔大器完成的职业生涯一样,“伞队”的拜仁生涯也注定将从曲折迎向辉煌,无论欧冠决赛的对手是国米还是巴萨,范博梅尔都会用最经典的一段话来鼓励球队:“我们始终尊重我们的对手,但从不惧怕!”

(kerlon)

论坛推荐:

视频-奥利奇帽子戏法拜仁3-0里昂 赛后总结:拜仁3-0里昂 挺进决赛

无里贝里的拜仁更加强大 处决里昂 德意志坦克驶向伯纳乌 欧冠版块

[责任编辑:saiyi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