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穆帅曝首发10人斯内德在列 讽巴萨为皇马而战

2010年04月28日03: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明天凌晨,巴萨国米的大战将上演。斯内德能否出战?国米会怎样盯防梅西?穆里尼奥又会以怎样的方式攻击巴萨?赛前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一一道出了答案。他公布了首发阵容,而且嘲讽巴塞罗那,他们并不是为梦想而战,而是为了“反皇马”(anti-Real Madrid)而战。

“我们将为了梦想而战,但是巴塞罗那却是为了一种微妙的情结而战,这就是我们之间的不同。”穆里尼奥讲道:“梦想总是比情结更单纯一些。梦想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是一种骄傲。对于巴塞罗那来说,去年他们为在罗马的冠军杯决赛而战,是为了梦想而战。但是今年,为了在伯纳乌的决赛而战,则是一种情结。”

此话何解?穆里尼奥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具体的讲道:“我1997年时,在巴塞罗那担任翻译,那个时候我们去伯纳乌球场参加国王杯决赛,对手是皇家贝蒂斯。我们赢了。那时候,我们就好象是赢得了世界杯一样。在那座球场,我们听到了歌颂巴塞罗那的赞歌,那让我们觉得无比幸福而忘记了一切(注:当年是皇马力压巴萨,联赛夺冠)。这就是我所说的情结。一种反皇马(anti Real Madrid)的情结。如果这一次,事情发生在冠军杯里,你想象一下那会是什么状况……这就是巴塞罗那的动力,就好象,我们为了去都灵打冠军杯决赛而战一样。”

可是,穆里尼奥对这种所谓的感情不屑一顾:“但我想说的是,这就是一场足球比赛。这不是战争。如果巴塞罗那只想着足球,那会很完美。无论如何,我所关注的只是足球。”

斯内德是否会出战?穆里尼奥讲道:“斯内德很好,他会出场。我们将根据比赛来看他是否打满90分钟。他还有一点小问题,但是他在训练课上表现的很好,这打消了疑虑。他渴望比赛。所以,虽然我们在联赛和意大利杯决赛里还有一系列重要的比赛,可是我还是打算冒一点险。”

穆里尼奥还公布了首发阵容中的10人:“我可以告诉你们一些首发球员,因为这些并不难猜。塞萨尔、麦孔、西奥、萨穆埃尔、萨内蒂、坎比亚索、莫塔、斯内德、埃托奥、米利托……还有一个?我总不能全告诉你吧。

加泰罗尼亚媒体在新闻发布会上攻击穆帅:“您不觉得您应该感激巴塞罗那将您带入足球圈吗?”穆里尼奥答道:“我感激博比-罗布森,给我机会;我感激当时的巴塞罗那主席;我感激当时在俱乐部工作的所有人,他们给我帮助很大。”

意大利天空台则追问穆里尼奥,为什么要带上巴洛特利?为什么连肯定无法出战的桑顿(受伤)、斯坦科维奇(禁赛)也列入了出征的大名单?穆里尼奥笑着说:“这是德扬(斯坦科维奇)的错!他禁赛了,当我告诉他,你不能跟球队一起来,他就开始哭。所以我只好带着他。但我带着他,每个人都得带来……”

国米会怎样盯防梅西呢?穆里尼奥答道:“像以往一样,向他的区域施加压力。不会是人盯人,我只会依靠团队组织。当然,也需要好的运气。”

西班牙媒体日前披露,国米首战巴萨的裁判,和穆里尼奥合伙开餐厅。对此,穆里尼奥冷笑道:“我没和任何人开过餐厅。或许,瓜迪奥拉在奥斯陆有家餐厅(注:去年巴塞罗那淘汰切尔西时的争议裁判赫宁,是挪威人。奥斯陆是挪威首都。)”。

(冷雪)

相关新闻:

国米公布战巴萨25人名单 斯内德巴洛特利在列

国米首称可弃巴洛特利 罗纳尔多式悲剧重上演

米兰神锋力挺巴萨灭国米:我们的恩怨没人懂

>>>>>点击查看更多欧冠联赛精彩报道

相关视频:

视频:坎比亚索撑起国米 抢断精准前插也犀利

视频:米利托锋从磨砺出 大器晚成国米新天王

视频:疯狂的爱上他吧 八万球迷齐唱国米队歌

>>>>>点击查看更多国际足球精彩视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