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一年进账近300万 丁俊晖有望加冕“奖金王”

字号:T|T

本报讯 随着以10:13输给墨菲,丁俊晖的2009-2010赛季也随之结束,本赛季丁俊晖战绩骄人,不仅单赛季排名暂居第一位,连单赛季奖金也排名首位,一个赛季单是排名赛上的收入就高达189275英镑,如果算上其他比赛的收入,丁俊晖已经进账了将近26万英镑,令众多高手望尘莫及。

本赛季六站排名赛丁俊晖获得了一冠两亚的成绩,英国锦标赛加冕让他收获了10万英镑,大奖赛和中国赛两个亚军则分别拿到了3.5万英镑以及2.8万英镑。上海大师赛打进8强丁俊晖获得7525英镑,世锦赛16强拿到了16000英镑,威尔士公开赛虽然首轮出局但是也拿到了2750英镑,单是排名赛丁俊晖就收获了189275英镑。

除了排名赛之外,丁俊晖在温布利大师赛上进账14000英镑,在江苏精英赛上收获了9000英镑,在冠军联赛中也拿到了1200英镑,总计收入达到了24200英镑。

此外丁俊晖还获得过中巡赛郑州站的一站冠军,并参加了去年乌鲁木齐总决赛的比赛,2月还曾获得过“丁俊晖VS亨德利挑战赛的冠军”(奖金30万),赞助商星牌还为表彰丁俊晖给了20万元奖金,这三项加起来也有近6万英镑。

按照这三个统计标准,丁俊晖在2009-2010赛季的收入约为28万英镑左右,折合成人民币大概为295万。

奥沙利文目前的奖金为23.89万英镑。不过由于他在排名赛上战绩一般,目前单赛季的奖金仅为124249英镑,如果不能夺冠的话丁俊晖极有可能凭借189275英镑成为单赛季的奖金王。(辛琅)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