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赛季奖金约225万 单杆破百次数达29次

2010年04月28日02:23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带着遗憾离开克鲁斯堡,这也意味着丁俊晖提前结束本赛季征程。在2009-2010赛季,丁俊晖用出色的表现展现了“中国一哥”的风采,他的成绩不仅让其创下职业生涯最佳“年报”,同时也为他带来了丰厚的奖金收入。

丁俊晖是带着华丽数据告别本赛季的,他获得1个冠军和3个亚军,这样漂亮的成绩也让其他选手羡慕不已。丁俊晖的另一个突破是他本赛季的单杆破百次数达到了29次,创造职业生涯新高。让球迷稍感遗憾的是,丁俊晖本赛季没有打出满分杆147。

出色的战绩让丁俊晖收获丰厚奖金,他除了获得各项赛事的奖金外,赞助商星牌还给了他20万元奖金。据媒体不完全统计,本赛季丁俊晖的奖金约为21.6万英镑,折合成人民币约为228万元。本赛季,奥沙利文的奖金约为12.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1万元),如果奥沙利文不能夺得世锦赛冠军的话,丁俊晖很可能成为单赛季斯诺克“奖金王”。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