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首届拳击联赛揭幕战 北京开门红4-1胜内蒙古

2010年04月27日23: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4月27日北京讯(记者刘锡源) 4月27日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首届拳击联赛拉开了序幕。这是继足球、篮球、乒乓球等为数不多的几个奥运会项目开展职业联赛后,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又一个年度联赛项目。开幕战由内蒙古队客场对战北京前卫天晟俱乐部。

首届联赛共有6个俱乐部参加,并将分为南北两个赛区。联赛共设5个级别,即51、62、73、84和+ 91公斤。所有比赛都将采用4回合制,每回合3分钟,回合间休息1分钟。拳击联赛的开幕战由内蒙古客场 迎战北京前卫天晟俱乐部。北京那个前卫天晟俱乐部整体实力突出,整体实力平均,吴晓路、刘强、李超、胡谦逊再加上交流来的北京选手张建艇,个个赫赫有名,均为国内顶尖高手。被认为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内蒙古队共有张小平、孟繁龙、党勇、胡日查毕力格等8名内蒙古籍签约选手,同时签约了山东王建政、湖北王志敏和贵州常勇等3名外省运动员。

今晚分别进行了五个公斤级的比赛:

51公斤级:李超10-6常勇

李超是全运会51公斤级冠军得主,代表内蒙古出场的是在2010年中国拳击联赛选秀大会中表现出色的常勇。两人都选择了在防守中寻找进攻的机会,李超的防守更加顽强,以10-6赢了第一局。

62公斤级:刘强11-4王志敏

北京队的刘强是全国锦标赛冠军,内蒙古队的王志敏曾经获得2009年全运会62公斤级季军。刘强利用对手 出拳失误进行有效进攻获得有效点数,最后刘强11-4战胜王志敏。

73公斤级:张建艇16-1王建政

北京前卫的张建艇在去年全运会75公斤比赛中获得冠军,对手王建政则是08年全国锦标赛冠军。张 建艇进攻积极获得有效点数,两人实力悬殊较大,最终,张建艇以16-1战胜王建政。

84公斤级:王玄玄4-10孟繁龙

前三局的比赛北京队以3-0领先,已经锁定胜利。84公斤级的比赛北京派出的王玄玄曾经获得2007年亚洲青年拳击锦标赛81公斤级金牌,而对手孟繁龙则是十一届全运会81公斤级银牌,并且两位选手都是左撇子 。但两人的整体实力也是悬殊教大,孟繁龙替内蒙古队扳回一局。

91公斤级:王磊磊10-7李和帅

压轴的91公斤级的比赛,两个大块头选手在开局平分,随后北京前卫的王磊磊渐渐控制住局面,凭借着几记重拳最后以10-7战胜李和帅。

最终,北京前卫就以4-1主场战胜了内蒙古队,获得了拳击联赛开幕战的胜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