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韩公政:鲁能足校造胜利 他们没玷污鲁能荣誉

2010年04月27日23: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小组赛H组最后一个比赛日,已经丧失出线权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客场以1:0战胜了已经出线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对今天比赛表现非常满意,没玷污自己的荣誉。”

体坛网讯 4月27日,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最后一个比赛日,已经丧失出线权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客场以1:0战胜了已经出线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捍卫了自己的荣誉。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赛后表示“对球员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没有玷污自己的荣誉。”

多名主力因伤缺阵,双线作战非常疲劳,这都是在这场同阿德莱德的比赛之前山东鲁能队所面临的困难,但是球队硬是在面临诸多不利的情况下拼出了一场胜利,无疑令人非常兴奋。

韩公政副总经理表示“这是我们今年面临的最困难的比赛,队员们凭借着永不放弃的信心拼出了胜利。众所周知,这场比赛其实无关紧要,可以说是“无花果”,最终的结果不会影响到出线形势,重要的是过程。从赛前准备上球员们就对这场比赛非常渴望,就要是体现出状态和不服输的精神。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他们的积极拼抢都是源于对于比赛的良好态度,主教练包括教练组在赛前对于对手的研究,以及比赛当中的临场指挥、战术调整都很有针对性,我们用胜利证明了自己,这场比赛也使球队变的更加成熟。”

由于遭受了大面积的伤病,山东鲁能队在今天比赛的首发阵容上做了大幅度的调整,除了安塔尔和王亮以外,场上的其他球员全都是通过鲁能足校培养的,充足的后备力量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体现。韩公政副总经理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年青球员在场上得到了表现的机会,我们足校自己培养的球员在比赛中占据了几乎全部的位置,他们的态度、实力、水平都得到了体现。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对我们后备力量的一次检验,也更坚定了球队所有球员都是主力,也都是替补这样的一个态势,更多的让我们认识和了解了我们的年青球员。”

山东鲁能队在今年的亚冠联赛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山东鲁能队的成绩并不理想,通过今年的亚冠比赛,俱乐部更多的看到了和高水平亚洲球队的差距以及自身对于亚冠比赛准备的不足。

韩公政副总经理表示“比赛的输赢不能总靠运气,最终结果是和球队的实力与组织相联系的,俱乐部对球队亚冠整体表现不满意,一场两场比赛表现不好可以说是一个阶段的问题,六场比赛全部看下来,我们可以看到与同组其他球队实力上的差距,而且我们自身对于亚冠比赛的准备也有不足,这也是我们亚冠成绩不好的原因。亚冠联赛已经结束了,下面我们会把所有的工作重心转移到中超联赛上,希望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