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拒绝参加世锦赛 今夏将来华参观世博会

2010年04月27日23: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西班牙的《阿斯报》报道,目前效力于洛杉矶湖人的西班牙国手保罗-加索尔将不会参加今年夏天在土耳其进行的男篮世锦赛,他将会在8月份来中国参观世博会。

据报道,保罗-加索尔曾经帮助西班牙国家队夺得过世锦赛和欧锦赛的冠军,考虑到连年为国家征战没有得到过足够的休息,加索尔今年计划不参加世锦赛,他的目标是2012年代表西班牙参加英国伦敦奥运会。

尽管加索尔已经确定不会参加男篮世锦赛,但他夏天的日程已经被安排的满满的,据了解他将会在8月底前来中国上海,他将会参观上海世博会的西班牙馆,并且会进行一系列的活动。现在加索尔行程唯一存在的变数,就是可能在季后赛里可能会过早的被“淘汰”。

目前在西部季后赛中,保罗-加索尔所在的洛杉矶湖人战况不利,他们在常规赛区中取得了西部第一,他们对阵的是西部第八俄克拉荷玛雷霆队,他们在前两个主场顺利的拿下比赛,但是来到俄克拉荷玛城,他们连败两场,双方在前四场中战成了2-2平,很多人预测雷霆有可能会上演“黑八神话”。

如果湖人过早出局,加索尔休假的时间会更长,他自从2001年以来就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征战世界大赛,01年他首次代表西班牙出战在土耳其进行的欧锦赛,九年以来他一直为国征战,他唯一缺席的是05年贝尔格莱德欧锦赛的一次世界级赛事。

保罗-加索尔确定缺席世锦赛后,西班牙国家队的主教练塞尔吉奥-斯卡里奥罗也早有准备,他们准备邀请毕尔巴鄂国王杯MVP得主,此前长期拒绝进入国家队和NBA的巴萨球员弗兰-瓦斯奎斯将会成为加索尔的取代者。另外保罗-加索尔的弟弟马克-加索尔也会在西班牙国家队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