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韩国铁卫助水原 诡异进球或促大头死磕国安

2010年04月27日23:03体坛网牛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当建业与大阪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1比0让日本人显得很轻松。可就在这时候,一个韩国人闪身杀出,宋泰林冷静破门不仅帮助河南队避免四连败的尴尬,也帮助自己祖国的水原三星成功拿到了小组第一。

体坛网讯 当建业与大阪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时,1比0的比分让日本人显得很轻松。可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韩国人闪身杀出,宋泰林的冷静破门不仅帮助河南队避免了四连败的尴尬,也帮助自己祖国的水原三星成功拿到了小组第一。更为有意思的是,如此一来,若国安明天出线,那么将和水原三星相遇,逢韩七连败,李玮锋这些字眼都将提前考验御林军。

在河南建业与大阪钢巴的比赛前,小组的形势已经非常明确,河南队取胜,那么将拿到亚冠首胜,而大阪钢巴则只有取胜,才能拿到小组第一。如此来看,河南队更无欲无求,他们也没有尽遣主力。反观大阪钢巴,他们基本都是主力出战,目的也只有冠军,为的就是小组第一以及淘汰赛的主场优势。

纵观全场比赛,河南队在场面上丝毫没有处于下风,更何况建业还有客场战平对手的经验,这在心理上也有一定的优势。即便是被对手率先破门,河南队的反扑依然十分迅猛,而河南队的一个换人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异边再战,宋泰林领命出场,他的出场让河南队的防线更稳了,而且在进攻端,宋泰林也是灵光闪现,就在伤停补时阶段,宋泰林果断的杀到对方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他果断选择了吊射,皮球划出了一个诡异的弧线入网,这也帮助河南队扳平比分。更关键的是,他还在之后的防守中挡出了对手的必进球,一攻一防成为球队拿到一分的关键。

有意思的是,宋泰林的这个进球可以说是直接帮助了祖国球队水原三星,这让水原直接拿到了小组第一,从而有了淘汰赛阶段的主场优势。更为关键的是,若明天国安主场出线,那么水原和国安必将在淘汰里相遇,届时,李玮锋将面临这个在中超赛场上最后的一个对手,他或许也会将反戈进行到底。值得注意的是,国安抗韩从没有取得过一分,若能再有机会,或许也是他们的一次救赎,一切好戏,还要看明天的结果,不过如果真的让大头面对国安,那好戏肯定有的看。(牛犇)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