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伊万盛赞球员用心比赛 袋鼠:鲁能违体育精神

2010年04月27日23: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鲁能队1比0小胜对手,以较为体面的方式告别了2010赛季亚冠赛场。而在赛后,鲁能队主教练伊万则表示了对球员们在场上拼搏的肯定。而主队主帅则认为鲁能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有违体育精神。

体坛网讯 4月27日,在亚冠联赛最后一轮同阿德莱德的比赛中,鲁能队1比0小胜对手,以较为体面的方式告别了2010赛季亚冠赛场。而在赛后,鲁能队主教练伊万则表示了对球员们在场上拼搏的肯定。而主队主帅则认为鲁能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有违体育精神。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伊万则首先对球员们的顽强精神进行了一番赞叹:“今晚我的球员在场上竭尽了全力,我对他们在比赛中的哦防守很满意。”随后,伊万则表示道:“今夜,我的球员们在用他们的心比赛。他们表现得很出色,能够赢球是水到渠成。”

相比之下,阿德莱德队助教穆伦在赛后的发布会则表示道:“我们超过浦项获得小组第一是理所当然的。我们控制着场上的局面,但是我们却输掉了比赛。”

对于鲁能队的表现,穆伦则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们将比赛节奏控制的很慢,他们这样做可能不符合体育比赛本身的精神。但是他们今晚防守做得非常好!我我们也很无奈输掉本场比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