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米兰神锋力挺巴萨灭国米:我们的恩怨没人懂

2010年04月27日22:39腾讯体育瑞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米同巴萨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即将开战。北京时间4月27日,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称,米兰前锋博列洛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支持巴萨,希望西班牙巨人能够将同城死敌淘汰出局。另外,该报同时透露国米中场核心斯内德已经伤愈,并开始随队参加训练,出战巴萨没有大碍,对国米而言,这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米兰和国米这对同城对手间的恩怨历史已不用赘述。不过由于目前意甲欧战只剩下国米一支独苗,再加上其欧洲第三联赛的地位危在旦夕,因此本赛季大多数米兰球迷对征战的国米都表示出足够的敬意,并期待意甲冠军能够淘汰巴萨,在欧冠能有一番大作为,来捍卫亚平宁的尊严。不过,目前米兰队内的最佳射手博列洛可并不这么认为。

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博列洛公开表示自己希望国米被巴萨淘汰。他说:“我会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国米同巴萨的这场比赛,不过我会穿着巴萨的球衣来看比赛。我希望巴萨能够淘汰国米。Forza Barca(加油巴萨)!”国米和米兰两家俱乐部之间的恩怨情仇,还真不是一个普通球迷所能够明白的。

巴萨和国米上回合的半决赛在梅阿查球场进行,是役国米3-1击败对手。此番回到主场,巴萨只需以2-0的比分战胜国米,就可以顺利将其淘汰。两队上次在诺坎普交手去年11月25日的欧冠小组赛第5轮,当时巴萨就主场2-0击败国米,皮克和佩德罗的进球让卫冕冠军在半个小时内就解决了战斗。因此此番做客西班牙,国米不能大意。

不过,对国米而言,也有利好消息。《米兰体育报》昨天的消息称,斯内德左大腿肌肉拉伤,很有可能缺席同巴萨的关键战役。作为目前国米阵中唯一的正统前腰,斯内德若缺阵无疑将会极大地削弱球队的实力。但《都灵体育报》今天发布的消息正式,经过两天时间的理疗,斯内德的伤势已无大碍,今天恢复了正常训练,从他训练的状态来看,完全可以参加正式比赛了。不出意外,斯内德将会首发出现在诺坎普球场上。

国米客场挑战巴萨的半决赛第二回合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45正式开战,到底两队谁将杀进伯纳乌届时便可一见分晓。尽管博列洛没有为国米封好话,但有了斯内德的回归,蓝黑军团无疑更加有底气。

(瑞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