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河南1-1大阪创亚冠最差战绩 宋泰林补时救主

2010年04月27日21:51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河南建业1-1战平大阪钢巴,宋泰林终场前助河南将比分追平。

河南1-1大阪创亚冠最差战绩 宋泰林补时救主

建业不屑努力 补时扳平大阪钢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0时,2010亚冠联赛展开末轮较量,河南建业主场迎战J联赛劲旅大阪钢巴。上半时结束前大阪队92年出生的小将宇佐美贵史一脚远射洞穿曾诚把守的大门,终场前宋泰林助河南将比分追平,最终河南建业1-1战平大阪钢巴。河南建业以3平3负的成绩,创造了中超球队征战亚冠以来的最差战绩。

本轮前河南建业仅取得2平3负战绩,不但失去了出线希望还将榜尾坐穿,若不能战胜大阪则将创造中超球队外战史的最差战绩。大阪钢巴则以3胜2平的不败战绩高居小组首位,唯有战胜河南方可确保小组头名位置。考虑到十六强赛时唯有小组头名方可占有主场优势,为了能够在将来走的更远,大阪势必要在本场比赛中全力以赴。

比赛伊始全力争取三分的主队主动进攻,第4分钟佐佐木勇人大禁区外一脚突然的远射,曾诚虽然扑到皮球却为彻底化解威胁,随即皮球狠狠的砸到了球门的横梁上!建业逃过一劫。第9分钟大阪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又是佐佐木勇人操刀主罚高出。第13分钟大阪再次赢得定位球,卢卡斯主罚虽然极具弧度,却因过于注重角度而偏出。第16分钟于乐终于为建业完成首次攻门,却被大阪门将化解未形成威胁。第20分钟建业边路突破后传中,徐洋门前头球冲顶高出。

第24分钟大阪前场形成连续打门机会,幸好曾诚神勇将球扑出。第27分钟卢卡斯再次施以远射,却无威胁再次高出横梁。第29分钟大阪前场抢断后积极进攻,曾诚及时出击化解了险情。第32分钟张璐因为防守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这也是本场比赛裁判出示的首张黄牌。第34分钟阿玛多接到巴哈利卡的传球后形成单刀机会,但阿玛多却过于犹豫浪费了这次难得的机会。第38分钟大阪获得任意球机会,将战术任意球开至禁区内时,卢卡斯头球抢点攻门被曾诚扑救。第40分钟宇佐美贵史大禁区附近接到队友传球后,选择横向盘带躲开防守球员,随后突然一脚冷射洞穿了河南的大门,帮助客场作战的大阪首开纪录。

第43分钟阿玛多禁区外盘带射门,皮球却再次高出横梁。上半时比赛结束,建业暂时以0-1落后。

第47分钟阿玛多禁区外一脚远射,却被大阪的门将将球扑出。第51分钟巴哈利卡策应进攻,徐洋精彩连过两人摆脱防守,类似于梅西过人的招牌动作,但他的打门却被大阪门将奋力扑出。第57分钟佐佐木勇人带球突破至禁区内,幸好赵鹏及时回追及时将危险化解。第59分钟徐洋带球过人时受到对方逼抢,随即将球做给内托,但内托却同样没有护住皮球。第61分钟张璐将球解围出底线,给大阪角球。第64分钟星原健太分球,卢卡斯跟上一脚劲射偏出。

第68分钟宇佐美贵史禁区外再施冷箭,曾诚准备较充分将球扑出。第71分钟内托将球直塞,但徐洋却因启动过早而被吹罚越位。第75分钟巴哈利卡将球做到中路,于乐门前冲顶被大阪门将救出。第79分钟河南前场反击将球交给于乐,但其启动速度过慢被大阪球员追到浪费机会。第82分钟内托突破后觅得空当,传球过急队友未能及时接应。

伤停补时阶段宋泰林反越位单刀挑射破门,帮助河南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最终双方以该比分收场。

河南1-1大阪创亚冠最差战绩 宋泰林补时救主

河南建业(4-4-2)

门将:19-曾诚;

后卫:3-姚冰(77’29-苏镜宇),22-乔魏,4-赵鹏,11-何滨;

中场:18-徐洋,35-巴哈利卡,8-王寿挺(46’ 2-宋泰林),28-张璐;

前锋:14-阿玛多(55’ 9-内托),13-于乐

大阪钢巴(4-4-2)

门将:1-藤谷阳介;

后卫:2-中泽聪太、4-高木和道、6-下平匠、13-安田理大;

中场:8-佐佐木勇人、23-武井泽也、24-星原健太、33-宇佐美贵史;

前锋:9-卢卡斯(65’10-二川孝广)、32-大冢翔平(65’17-明神智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