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泰前瞻:沈家军二线出击 对手四连胜气势盛

2010年04月27日21:23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出征印尼的亚泰阵容并不缺少战斗力,其中不乏宗垒、米田贺、安琦、阎峰、唐京、王博、曹添堡、刘卫东、刘晓东、吕建军这样有过两次亚冠经验的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17时,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印尼佩西普拉。亚泰与佩西普拉3月9日首次在长春碰面,亚泰以9比0横扫对手。由于目前双方早已提前被淘汰,因此注定再次交手是一场比鸡肋无味的比赛。远赴印尼客场,沈祥福雪藏了几乎所有主力,来准备5月2日与陕西浐灞的中超主场赛事。

经历了噩梦般的10场比赛后(5场亚冠小组赛、5轮中超联赛),沈祥福彻底明白,现在的亚冠和中超已不是他印象中的亚冠和中超,他和他的球队不得不放下“双线双赢”的目标,开始选择一条更为现实的自救之路——为了留力于尚存希望的中超战场,明天(28日)与印尼佩西普拉结束第二次亚冠之旅。

尽管与印尼佩西普拉一战是2010年亚冠F组的收官之战,但由于中超赛事紧密——整个5月,长春亚泰将与陕西中建(5月2日)、河南建业(5月7日)、青岛中能(5月15日)、 山东鲁能(5月22日)、长沙金德(5月26日)、上海申花(5月30日)进行6场比赛,因此留给沈祥福缓解压力或者调整的时间不多。此次远征,沈祥福显然为了中超战场留力,所带18员战将除闫峰是绝对主力外,其他均是替补球员。

不过,亚泰的替补阵容并不缺少战斗力,4月14日主场与鹿岛鹿角一役,他们已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此次远征印尼,沈祥福麾下不乏宗垒、米田贺、安琦、阎峰、唐京、王博、曹添堡、刘卫东、刘晓东、吕建军这样有过两次亚冠经验的球员,而张文钊和里卡多、金尼两杆洋枪也经历了中超的历练,只是艾志波、张天晗、文成华、姚博、苏洋等五名球员鲜有出场机会。

对手印尼佩西普拉,在小组赛此前的比赛中5战5负,成为本届亚冠联赛的最弱球队。但值得注意的是,在主场与鹿岛和全北的比赛中,佩西普拉虽然告负,但都有进球产生,这说明他们回到自己主场还是有一定实力的。而在最后一轮收官战中,球队也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洗刷之前的耻辱。

从亚冠联赛第5轮比赛结束到24日,佩西普拉在短短的9天时间里参加了4场印尼联赛,球队取得四连胜的佳绩,球员的状态普遍不错。特别是上周六与联赛首名阿瑞玛的比赛中,他们4-1大胜,缩小了与对手差距,卫冕希望大增。而虽然还要顾及到印尼联赛,但是本次面对无心恋战的亚泰,佩西普拉在猪场爆冷取胜中国军团远非痴心妄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