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将艾伦单杆破百连胜4局 首阶段5-3领先多特

2010年04月27日21: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27日,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小将艾伦对阵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在双方首阶段比赛中,艾伦状态更加出色,开局就打出4-0完美开局,随后多特连追三局,最后艾伦单杆破百以5-3领先多特结束了第一阶段比赛的争夺。

北爱尔兰小将马克·艾伦在中国公开赛中闯入四强,本届世锦赛亦表现出众,前两轮比赛虽未遇强敌但屡次单杆破百并打出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146分;苏格兰的前世界冠军多特在首轮战胜彼得·艾伯顿,并在第二轮大比分战胜同胞马奎尔,连克两位种子选手可谓状态神勇。两位选手在八强赛首节的争夺即显得跌宕起伏。

比赛第一局艾伦单杆得到66分以99比1拿下,1比0。第二局双方的防守大战使局面成为乱局。多特的长台组合球不进,艾伦抓住机会单杆27分,但黑球被夹在红球和库边之间无法继续进攻,不过随后他单杆37分再下一局,2比0。第三局艾伦先拿下58分后多特上手得到28分,但最后三颗红球比较难打。最终艾伦以75比41连续第三局获胜,3比0。

第四局多特好像终于找回一些状态,但还是仅仅得到29分,艾伦再次完成超分,赢得了半场结束前的所有局数,4比0。第五局,看来半场休息对多特起了很大作用,他单杆76分完成超分扳回一局,1比4。第六局又是琐碎的一局,多特已经不是特别紧张了,最终在双方都有失误的情况下,多特以69比43再次扳回一局,2比4。

第七局多特率先拿到24分,随后艾伦单杆33分单打丢了中袋粉球,多特单杆39分,局分差距仅剩一局,3比4。第八局艾伦单杆100分直接赢下,将第一阶段比分定格为5比3。双方将在北京时间28日凌晨进行第二阶段的争夺。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