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川崎封闭训练警车护驾 日媒体不满:不可思议

2010年04月27日21:04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训练刚刚开始,川崎方面就向在场的记者宣布,“fifteen minutes”,训练仅仅开放15分钟,意味着队员们甚至还没有热身完毕,大家就必须离场了。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5点,川崎前锋全队来到工人体育场适应场地,让人意外的是,日本球队的训练只向媒体开放15分钟,而且这个政策面向的是所有媒体,即使是日本媒体也不例外,对此日本记者坦言“这很少见”。

昨天川崎前锋全队乘坐大巴来到工体15号看台的出入口,而旁边一辆坐满警务人员的执勤车格外显眼,要知道,不管是城南一和还是墨尔本胜利,都没有过警车在旁边护卫的经历,而川崎前锋队员在下车之后,部分国安球迷刚刚喊出挑衅的口号,立刻遭到了警方的劝阻,本场比赛的敏感程度可见一斑。

训练刚刚开始,川崎方面就向在场的记者宣布,“fifteen minutes”,训练仅仅开放15分钟,意味着队员们甚至还没有热身完毕,大家就必须离场了。而在场的中国媒体对此并没有提出异议,因为这个规定对于在场的几家日本媒体的记者同样有效。“不可思议,J联赛的队伍基本上不会采取这种手段才对。”一位日本记者嘟囔着发泄自己的不满。而从川崎前锋如此谨慎的态度不难看出,本场比赛对于他们的重要程度。“上赛季ACL小组没有出线,而且一个冠军都没有拿到,他们或许觉得很没有面子吧,而且第一回合主场输给北京一个1比3,能在直接竞争对手的主场赢球出线,应该是他们追求的目标吧。”日本记者这样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