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细节揭示劳尔伟大潜质 离开皇马是为再做国王

2010年04月27日20:21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昔日皇家马德里的旗帜,劳尔一直都是伯纳乌精神的象征,然而无情的弗洛伦蒂诺却打算将这位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抛弃。北京时间4月27日,皇马喉舌《阿斯报》透露皇马俱乐部表示尊重劳尔所作出的任何决定,这等于是暗示劳尔已经不在球队未来的计划之中。

早在上个赛季,C-罗和卡卡加盟之时《阿斯报》就曾专门分析过劳尔未来的处境,对于皇马的旗帜来说,他已经不再是球队的象征,只要是不利于球队未来的发展都有可能被排除出球队。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在皇马战胜萨拉戈萨的比赛后表示:“劳尔本赛季已经报销,他未来的路由他自己决定,俱乐部全力支持。”

巴尔达诺此言一出立刻掀起波澜,《马卡报》认为巴尔达诺无疑是代表弗洛伦蒂诺向劳尔表态,如果他想走,俱乐部绝不挽留。实际上皇马早就有清理劳尔的打算。劳尔在下赛季包括薪酬、奖金在内,约合1200万欧元,以劳尔目前的状态和对球队所作出的贡献,弗洛伦蒂诺觉得不值。皇马也不愿意主动将劳尔清除出队,除了经济方面的考虑,更多的源自于媒体和球迷的压力,毕竟劳尔在伯纳乌还是无人可替的精神领袖,即便是走,皇马也希望劳尔自己提出,弗洛伦蒂诺不想背上冷血无情的骂名。

据《马卡报》最新的爆料,皇马俱乐部表示希望劳尔能够履行完之前签订的合约,皇马与劳尔目前的合约2011年6月30号到期,也就是还有一个赛季的时间。皇马在这个时候作出这样的表态实际上还是将皮球踢给劳尔,是走是留自己决定,走大家好合好散,留的话,劳尔在球队中的地位和作用只会比本赛季更差。

劳尔的经纪人吉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劳尔暂时还不会选择退役,他的未来可能将不会继续留在伯纳乌。当然劳尔出走也不代表他将与皇马决裂。《阿斯报》表示,劳尔的出走其实是为了他未来执掌银河战舰做准备。据《阿斯报》透露,劳尔现在已经取得了教练资格证书,他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像瓜迪奥拉那样作为主教练执掌皇马。

《阿斯报》在文章中表示,与萨拉戈萨一战劳尔替补建功,50分钟却又下场,但是他的作用却没有就此停止。通过电视画面捕捉的镜头可以清晰看到他在场下不断的给队友鼓劲,时刻提醒阿贝罗亚和卡西防守时的疏忽,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十几分钟里,劳尔几乎顶替了佩莱格里尼做起了场外的指导,他在替补席展现出来了一位伟大教练的潜质,更何况他曾是皇家马德里的象征和旗帜。劳尔如果能够在其他俱乐部再取得一些磨练和经验,他完全可以在主教练的岗位延续在伯纳乌的传奇。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