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亚冠告别战全场肉搏 杨程黑脚险酿冲突

2010年04月27日20:24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比赛最后阶段,场上却爆发不和谐一幕,杨程的不理智行为差点导致双方球员爆发冲突,使得这场荣誉之战略显瑕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2010赛季亚冠联赛H组最后一轮小组赛进行一场焦点战役,山东鲁能残阵出击迎战欲争夺小组头名的阿德莱德。最终,凭借李微的进球,山东鲁能在这样一场荣誉之战中1-0战胜对手,力阻对手取得小组第一。不过比赛最后阶段,场上却爆发不和谐一幕,杨程的不理智行为差点导致双方球员爆发冲突,使得这场荣誉之战略显瑕疵。

凭借李微在第53分钟的世界波,山东鲁能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取得领先,这导致原计划取得比赛胜利,获得小组第一出线的阿德莱德球员非常急躁。场上也因此到处充斥着肉搏的味道,在比赛最后阶段阿德莱德球员的急躁愈加明显。

第89分钟,范-迪亚克在禁区内滑铲,杨程大脚解围将球踢出,范-迪亚克的滑铲相当危险,杨程在开大脚时有一个报复性的踩踏动作,将脚踩到了范-迪亚克的后背上。这导致后者非常愤怒,爬起身来和杨程争论,两人嘴巴里不断爆发出粗口,并用胸部不断撞击对方,互相推搡,杨程甚至有用双手掐对手脖子的趋势。好在刘金东及时赶到,将两人分开,避免了引起更大冲突。

不过,吃了暗亏的范-迪亚克显然并不甘心,在随后一次进攻中,利用抢点机会,报复性的推搡杨程,导致后者倒地。范-迪亚克的不冷静行为也直接导致裁判对其出示黄牌,而两方球员也纷纷围住裁判讨要说法,反倒是范-迪亚克本人知道自己行为不当,接受黄牌之后立刻离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