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半场战报:阿德莱德0-0鲁能 李微失破门良机

2010年04月27日18: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18:00,2010赛季亚冠H小组最后一轮的的赛事拉开战幕;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阿德莱德。两队激战45分钟均没能攻破对方的球门,上半时比赛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此前遭遇亚冠四连败的山东鲁能已然无缘晋级复赛,所以对于鲁能而言,此役实则是一场鸡肋之战。反观主场作战的阿德莱德则对此役志在必得,因为澳洲人渴望力保小组头名,能够在复赛当中占据主场优势。值得一提的是,阿德莱德曾于亚冠第二轮在客场以2-0的比分击败过山东鲁能。

比赛初始第2分钟,阿德莱德前场组织进攻将球传入禁区,主队球员禁区边缘头球摆渡,弗洛雷斯禁区内接球半转身抽射偏出。第5分钟,阿德莱德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范-迪亚克利用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杨程没收。第15分钟,阿德莱德左边路策动进攻将球传至中路,范-迪亚克禁区内头球抢点攻门高出横梁。第24分钟,鲁能队禁区前沿打出精妙传递配合,李微禁区内接球直接面对门将起脚射门,可惜李微的射门过正被门将没收。

第29分钟,雷德中路拿球推进连续摆脱两名鲁能球员的防守,随后雷德禁区边缘起脚射门但皮球偏门而出。第34分钟,弗洛雷斯中场送出精妙过顶直传球,多德接球后沿右路突入禁区横传中路,幸好王亮及时回防化解险情。随后两队球员拼抢愈加激烈,犯规频频。第43分钟,阿德莱德角球传入禁区,范-迪亚克抢点头球攻门不过皮球偏门而出。最终上半时两队均未取得进球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半场战报:阿德莱德0-0鲁能 李微失破门良机

山东鲁能首发:

门将:22-杨程

后卫:15-苑维玮、2-刘金东、16-郑铮、20-王亮

中场:18-安塔尔、27-马龙、23-李微、6-周海滨

前锋:9-韩鹏、13-高迪

阿德莱德首发:

门将:1-加莱科维奇

后卫:2-科斯维特、4-费弗、27-格里菲斯、6-卡西奥

中场:12-雷德、13-多德、17-马罗尼、24-弗洛雷斯

前锋:9-范-迪亚克、19-莱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