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首届拳击联赛今晚揭幕 北京坐镇主场迎内蒙古

2010年04月27日16:40北京晚报陈嘉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今晚7时30分,首届“航美”中国(男子)拳击联赛将在北京奥体中心拉开帷幕,北京前卫队将在主场迎战内蒙古队。6支省市、行业体协队将为团体总冠军和5个级别的个人冠军展开为期4个月的争夺。奥运冠军邹市明和张小平都将各为其主亮相赛场。

联赛由团体暨个人拳王预赛、团体决赛和个人拳王赛决赛三个阶段组成,全年共18场比赛,本赛季的比赛时间为4月27日至7月13日。拳击联赛共设5个级别,分别是51、62、73、84和91公斤级,南、北方赛区将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制,两个赛区预赛第一名的队伍将进行3场2胜的决赛。南、北方赛区团体暨个人拳王预赛阶段每个级别积分前两名的选手参加个人拳王赛。拳击联赛由汾河酒业和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鼎力赞助。J189

(北京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