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纳什点出太阳取胜之匙 罗伊:完全找不到感觉

2010年04月27日15: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钱宁•弗莱和杰拉德•杜德利在今天找到投篮感觉,他们分别砍下20分和19分,助太阳以107-88击败开拓者,从而以3-2的总比分拿到首轮赛点。

“让我们所有人都融入到进攻中时,其他球队是很难击败我们的。”杜德利说道,太阳赢的三场比赛都是大胜,分别赢了29分,19分以及19分,而输掉的两场比赛分别是输了5分和9分。

太阳的替补效率在今天远远压制了开拓者,他们的得分之比为55-23。“替补阵容表现得非常好。”太阳主帅金特里表示,“杜德利和弗莱为我们投中了许多三分球,这让比赛变得完全不同。”杜德利和弗莱加起来三分球14投8中。

“当他们能打出这样的表现时,我们确实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纳什说道,“我认为这对他们的信心提升非常重要,因为我们一直都对他们很有信心。”

作为太阳最出色的两位三分射手,弗莱和杜德利在前四场表现不佳,三分球48投只有14中,命中率仅有29%。“老实说,即使是10投0中,我也不在乎,因为这样的事情不会在我身上发生两次。”弗莱表示。小斯本场比赛贡献19分,而纳什送出14分10助攻的两双数据。

伤愈复出的罗伊表现不佳,19分钟的上场时间7投2中,只得到5分。“很难溶于到比赛中,我觉得队友似乎不适应我作为替补上场。”罗伊说道,“对于我来说,我很难找到手感以及节奏。”

“这场比赛即使是我们赢了,也是太阳所擅长的节奏。”奥尔德里奇表示。“我们的投篮太急了,而他们则正喜欢这么打,但这不是我们的风格。我们不是这种风格的球队,我们应该把节奏给放慢下来,耐心打半场攻守。”

而从太阳的角度来说,他们可不愿意把节奏给放慢。“他们为我们制造障碍,使得我们感觉似乎在登山。”纳什说道,“但我们非常耐心,我们不是球场的投机者,面对这样的对手,你必须从比赛的一开始就保持耐性。”

“如果太阳打出自己的风格,我们就很难赢球。”米勒表示,“如果他们的罚球,进攻篮板和失误都占据优势,那么我们又怎能赢球?”

“太阳在篮板上压制住了我们。”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说道,本场比赛开拓者和太阳的篮板之比为29-41。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