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魔术胜山猫晋级 乔丹脸上写满失望

2010年04月27日15: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魔术胜山猫晋级 乔丹脸上写满失望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魔术山猫系列赛第四场开打,最终凭借着卡特的出色发挥以及皮特鲁斯的关键三分,魔术在客场再下一城,以4-0的总比分横扫山猫成功晋级东部半决赛,赛后官网也用“让山猫消失”的大标题来描述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堪称是一波三折,“魔兽”霍华德再度陷入犯规危机,全场比赛霍华德都在和犯规做斗争,无论是默罕默德和泰勒斯-托马斯这样的内线球员,还是杰拉德-华莱士、菲尔顿以及奥古斯汀这样的外线悍将,都可以在进攻端让魔兽赔上犯规,而造犯规也成为了山猫本次系列赛运用最为成功的战术,他们在四场比赛中让霍华德送出了22次犯规,遗憾的是夏洛特没有明星球员的弱点被放大,他们在进攻端完全无法给魔术构成威胁,这也是这支球队的致命伤。

卡特在本场比赛打出了明星的表现,在霍华德受困犯规危机的时候,加拿大飞人挺身而出,带领魔术走出了困境,在最终六犯下场时,卡特面带微笑,表情异常轻松,因为此时比赛胜负已定,魔术完成了横扫。和卡特一样,霍华德本场也因为六次犯规下场,而在这一铁血般的系列赛结束后,霍华德也终于可以暂时调整一下。“是该好好休息一下了。”魔兽在赛后如是说道。

“飞人”乔丹作为山猫老板一直在这一系列赛中追随球队,山猫最终出局,镜头也记录了乔丹的沮丧,他用手支撑着头,失望的表情溢于言表。山猫本赛季能够打入季后赛,已经完成了任务,不过球队目前的缺陷也在系列赛中暴露了出来,作为球队老板,乔丹也会继续为升级阵容做下一步的打算。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