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老板为山猫赢球出新招 无奈淘汰却流露温情

2010年04月27日15: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8号早上8点,山猫坐镇主场与季后赛的对手魔术展开了第四场比赛。最后山猫由于实力不济,再次输掉比赛,被对手横扫。但是,整个系列赛的过程远比结果精彩的多。尤其是今天的第四场比赛。

赛前,山猫的主场就像过年一样热闹,球场的上空飘起了一个巨型热气球,上面写着队球迷们的感谢,应带大家都知道,这可能是本赛季山猫的最后一场比赛。即使山猫能够在今天涉险过关,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将回到奥兰多,凶多吉少……

上一场,乔老板为球迷们准备了毛巾,没有让魔术的射手群们得分低迷,今天,乔老板换了法子,用起了橙色的荧光棒。比赛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荧光棒确实起了作用,尤其是前两节,巴恩斯等射手频频出现三不沾。球场的“air ball”喊声也是震天。

比赛到了最后,来到山猫的记者也是大牌云集,TNT记者谢里尔·米勒这样的世界级大牌记者也来到了山猫主场。此外,NCAA名校,北卡罗来纳大学男篮主教练罗伊·威廉姆斯、NBA名人堂成员斯里皮·弗洛伊德、高尔夫球名将弗雷德·卡波斯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山猫助阵。

今天的比赛和第三场很相似,赛前的镜头不断的给到老板乔丹的身上,每一次换来的都是全场的起立鼓掌。

赛中,精彩纷呈的比赛让所有球迷热血沸腾,现场的kiss cam,dance cam也不断的调动着主场的气氛。比赛期间,场外的球迷区还放了很多水彩笔和白纸,球迷可以自由的涂鸦绘画和写自己喜欢的内容在上面,之后拿到场内欢呼。

回到赛场,山猫的队员们可以说是拼劲全力,球迷们也很支持自己的球队,DJ奥古斯丁受伤下场的时候,全场高呼“let's go,D.J.”。现场很多球迷都为小DJ流泪了。

然而,实力还是比赛的第一要素,法国小伙皮特鲁斯最后时候两个关键的三分,最后把山猫众将避免横扫的愿望打破。

比赛就这样结束了,山猫的第一个季后赛征程也在今天画上了句号,虽然输球了,但是所有的夏洛特球迷在赛后都起立为他们的球员们鼓掌,山猫的球员们也没有一丝不高兴,在更衣室里积极的几首本赛季最后一次采访。

今天的山猫主场,虽然输球了,但是仍然是个不眠夜,大量的记者都希望获得一些咨询,还让他们夏天的报道充实。球员们也很识趣,积极接受各个采访。

就这样,分别得时候不知不觉到来了,新闻官山猫记者们以及球员们纷纷道别,口里也不再是see you later, 而是see you next year。这一刻整个山猫的更衣室和后场的气氛显得格外的温暖和感人。

最后,让我们感谢这只NBA季后赛第一个被淘汰的球队,感谢他们的完美演绎,他们诠释了一个贫民球队的不屈和顽强。这也就是NBA所要展现和诠释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