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携手纳什戏对手 异样挑衅智斗凶猛开拓者

2010年04月27日15: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7日,太阳队在主场迎战开拓者队,最终太阳以107比88大胜开拓者,将大比分扩大到3比2。今天小霸王在与队友的完美配合上屡屡打爆开拓者内线,他全场拿到19分、5个篮板。

首节开始小斯便成为主要进攻点,但开拓者在防守端对他格外“照顾”,只要他一接球就有两到三人来夹击,这让小斯每次触球都是异常困难,小斯前两次投篮都未能命中。当比赛进行至第4分28秒,小斯接希尔传球扣篮得分,一泻闷气。随后纳什和小斯之间在左侧底线挡拆,由小斯接球大力扣篮得分。小斯本节只得到4分、1个篮板。

次节,在比赛进行至第6分42秒时小斯被换上。随即纳什的传球穿过阿尔德里奇的防守给到小斯手中,小斯重扣得分,太阳将分差拉开到7分。紧接着又是纳什的助攻,小斯篮下轻松得分。

下半场回来,小斯和纳什两人多次完美配合,小斯在阿尔德里奇头顶完成抛投,让分差越拉越大开。小斯则是在纳什的穿针引线下攻防两端都有所斩获,他开始找回了状态,在本节的末端,他突破双人包夹时,直接运球杀入内线并且造成霍华德的犯规。

最后一节,由于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小斯就做在板凳席上休息。当比赛进行至第7分16秒时,小斯披挂上阵,上场后面对阿尔德里奇严密的防守,小斯玩起了技术,他中距离的后仰跳投命中。随后太阳外线火力发威,不断地打击开拓者,最终太阳以107比88大胜开拓者,将总比分扩大到3比2。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