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太阳屠杀开拓者 边缘球员齐爆发

2010年04月27日14: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太阳屠杀开拓者 边缘球员齐爆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10点30分,菲尼克斯太阳回归美航中心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最终他们以107-88狂胜对手,赢得了这轮系列赛的天王山之战,将赛点牢牢掌握在手中。

“贾瑞德-达德利全场比赛轰中了五记三分球,总共砍下了19分,在他的帮助下,太阳以107-88狂胜开拓者,赢得了关键的第五场比赛的胜利。”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了今天他们的新闻头条的引言。在太阳的又一场大胜当中,太阳阵容中表现出色的球员绝对不只是达德利一人而已。钱宁-弗莱在老东家面前全场11投7中拿下了20分和8个篮板,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史蒂夫-纳什也分别有19分和14分10次助攻入账。

对于弗莱和达德利而言,他们在今年夏天都可以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这两人的出色发挥实际上就等同于为他们自己的新合同积累了重要的资本。当然比起考虑这些,太阳更在乎的还是眼前的这场胜利,赢得了赛点的他们接下来将会拥有着系列赛的主动权,而如果第二轮遇到圣安东尼奥马刺,那么他们和对手相克的风格也可能让他们多年之后重新返回西部决赛,甚至有杀入总决赛的可能。

开拓者方面安德鲁-米勒拿下了21分,贝勒斯和奥尔德里奇分别有17分入账。布兰顿-罗伊本场比赛继续替补上场发挥不佳,他全场7投2中只有5分入账。(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