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SAGAR高尔夫联手奔驰房车 演绎高品质生活

2010年04月27日14: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23日,为期十天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登陆国展。本届车展吸引了全球汽车制造商的高度关注,参展热情空前高涨,国际著名跨国汽车公司和国内汽车厂商都投入巨大的人力和财力参展。SAGAR高尔夫品牌首次与国际车展合作,亮相中欧汽车集团奔驰房车展台,联手营造高品质生活格调。

高富利(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SAGAR高尔夫秉承健康,有趣,时尚的理念,以专业技术结合高尔夫文化核心,弘扬大众高尔夫文化。公司历经三年研发与测试的SAGAR高尔夫球具,采用与国际一线品牌相当的高品质材质,选用高精尖制造技术,致力于为初学者打造超高性价比的高尔夫球具。四月初成功上市的Sagar首款Red Star VI套杆外观精细,美观,车展上甫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SAGAR高尔夫通过此次车展活动与中欧汽车集团奔驰房车联手,将高尔夫运动中挥杆的洒脱与奔驰房车倡导的精致人生完美结合,成为车展中宣扬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亮点。今后,SAGAR高尔夫将用更加专业的高球产品及服务,力求吸引更多的大众群体加入到高球运动中,享受高尔夫运动的乐趣。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