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约翰逊爆发难救主 雄鹿三人上榜

2010年04月27日13: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首轮已经进入到了后半程阶段,在今天总共有三场季后赛进行,最终奥兰多魔术客场力克夏洛特山猫从而横扫对手得以率先晋级,而密尔沃基雄鹿则在主场击败亚特兰大老鹰,将大比分扳成了2-2平。至于在美航中心进行的天王山之战则以菲尼克斯太阳狂胜远道而来的波特兰开拓者而告终,随着比赛全部结束,今天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组织后卫:布兰顿-詹宁斯,密尔沃基雄鹿

比起今天并没有获得太多上场时间的史蒂夫-纳什,詹宁斯在比赛中获得了更多的证明自己领袖水准的机会,而他也确实经受住了考验。全场比赛里詹宁斯16投9中拿下2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引领球队将两队的大比分追成了2-2平。在季后赛中这位超级新人重新给人们带来了不少惊喜。

得分后卫:乔-约翰逊,亚特兰大老鹰

虽然约翰逊是今天所有球员中效率最高的一员,然而他却不能依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来挽狂澜于既倒。赛后约翰逊表示要回到主场去为球队捍卫胜利,这绝对不是软弱的表现,最有资格指责队友的他,在这种时候选择了低调和沉默,延续了他一贯的作风,让人们忽略了他全场29分9次助攻的坚持。

小前锋:卡洛斯-德尔菲诺,密尔沃基雄鹿

德尔菲诺的六记三分球就像是六把尖刀深深刺入了老鹰的心脏,全场14投8中拿下22分的他在外线给予球队的支援让雄鹿最终赢得了这场已经不能简单以捍卫尊严来形容的关键一战。在雄鹿被专家认为在季后赛里只要不被横扫就算是完成目标的时候,德尔菲诺的挺身而出已经让雄鹿在战绩上和对手战成了2-2平。

大前锋:泰瑞斯-托马斯,夏洛特山猫

托马斯在最后一场比赛里给魔术制造了很多麻烦,全场他12投9中的超高进攻效率也一度让魔术陷入危机。可惜的是最终山猫还是被强大的魔术击败,遭遇横扫的托马斯今天极其出色的表现也最终变成了无用功。

中锋:科特-托马斯,密尔沃基雄鹿

9分9个篮板就能够被视为最好的中锋?没错,在六支球队今天先发出战的中锋中,托马斯是唯一一个限制住对手的对位球员,同时帮助球队赢得胜利的五号位球员,他稳定和充满斗志的表现,再度赢得了球迷们的尊敬。(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