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12小时征程亚泰二队抵达印尼 备战亚冠荣誉战

2010年04月27日12:02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历了噩梦般的10场比赛后(5场亚冠小组赛、5轮中超联赛),沈祥福彻底明白,现在的亚冠和中超已不是他印象中的亚冠和中超,他和他的球队不得不放下“双线双赢”的目标,开始选择一条更为现实的自救之路——为了尚存希望的中超战场,沈祥福昨晚率领二队取道广州飞抵雅加达。明天17时,他们将与印尼佩西普拉进行亚冠F组收官之战。

昨天9时15分,沈祥福点齐18名战将踏上征程。11时,他们搭乘南航CZ633航班飞往广州。17时10分,他们转乘南航CZ387航班飞往雅加达,飞抵目地的时已近21时。算上抵达宾馆的时间,整个征程耗费了亚泰将士12个多小时。

尽管亚泰已经在亚冠出局,但由于中超赛事紧密,留给沈祥福缓解压力或者调整的时间不多。此次远征,沈祥福显然为了5月2日主场与陕西,以及7日客场与河南两场比赛保存实力,所带18员战将除阎峰是绝对主力外,均是替补球员。

不过,这套阵容虽然以替补球员为主,但阵中不乏宗垒(伤愈)、米田贺、安琦、阎峰、唐京、王博、刘卫东、刘晓东、吕建军、曹添堡等有过两次亚冠经验的球员。此外,再辅以张文钊、艾志波、张天晗、文成华、姚博、苏洋,以及里卡多和金尼两杆洋枪助阵,这支亚泰二队的战斗力同样不可忽视——主场与鹿岛鹿角一役(亚冠第五场小组赛),他们已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

3月9日,长春亚泰曾在主场9比0狂胜佩西普拉,不过,沈祥福认为那场大捷主要是对手对长春的寒冷极度不适。时隔一个半月,天气因素同样考验着长春亚泰。“现在的雅加达气温达到了30℃以上,我们也面临着这里湿热的气候。但要想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必须适应各种天气。”出征前,沈祥福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