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詹宁斯23分力压鹰王 雄鹿擒老鹰扳成2-2平

2010年04月27日1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宁斯23分力压鹰王 雄鹿擒老鹰扳成2-2平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老鹰vs雄鹿半场 毕比断球送妙传视频:老鹰vs雄鹿半场 毕比断球送妙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首轮第四战,亚特兰大老鹰104-111负于密尔沃基雄鹿,双方的总比分被追成2-2平,下一场比赛将回到老鹰主场进行。雄鹿队超级新秀詹宁斯砍下23分4篮板6助攻,而季后赛得到23+4+6的数据在雄鹿队队史上之前只有四人做到过,分别是雷-阿伦卡塞尔、加里-佩顿和罗伯特森,而詹宁斯是唯一一个能刷下如此全面数据的新秀球员。

老鹰队乔-约翰逊砍下29分9助攻,约什-史密斯20分,毕比15分,克劳福德21分。雄鹿队詹宁斯得到23分4篮板6助攻,萨尔蒙斯22分,德尔菲诺22分,博阿莫特10分,伊利亚索瓦11分,托马斯9分9篮板。

双方开场都进入状态较慢,近2分钟时间一分未得,科特-托马斯的中投为雄鹿首开纪录,而毕比外线三分,霍福德、威廉姆斯冲击篮下得手,老鹰12-6取得领先。雄鹿队德尔菲诺突破得分后,接连命中两个三分球,在他的帮助下迅速追上比分,比赛还剩2分半钟时,德尔菲诺又突破、三分连砍5分,雄鹿23-19反超了4分。克劳福德、乔约翰逊尽管连续突破制造犯规罚球,帮助老鹰奋力追分,但加祖里奇和伊利亚索瓦的得分,帮助雄鹿首节28-25领先了3分。

进入次节,鹰王乔-约翰逊跳投得手,比分追到27-28。而伊利亚索瓦罚球得到2分后,新秀詹宁斯连砍了9分,帮助雄鹿半场还剩5分钟时39-33领先6分。老鹰队在半场结束前发起疯狂反扑,克劳福德、乔约翰逊接连砍分,在埃文斯三分命中后,比分追到48平。但最后1分多钟托马斯、萨尔蒙斯和詹宁斯连续突破得手,半场结束雄鹿54-50领先4分。

进入下半场,开场雄鹿队萨尔蒙斯、博阿莫特、托马斯等多点开花,马上将双方的分差拉大。第三节6分钟时雄鹿70-62领先了8分。之后尽管老鹰队乔-约翰逊、毕比帮助球队奋力反扑,追到只差7分,但是伊利亚索瓦、加祖里奇接连砍分,第三节结束雄鹿85-74领先了11分。

末节较量,乔-约翰逊带领老鹰发动疯狂反扑,鹰王自己单节独砍了13分,不过詹宁斯、萨尔蒙斯双星闪耀,帮助雄鹿一直控制住了局面,最终雄鹿111-104击败老鹰,将双方的总比分追成2-2平。

詹宁斯23分力压鹰王 雄鹿擒老鹰扳成2-2平

詹宁斯季后赛再有惊艳表现(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29日,0:00直播雄鹿vs老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