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姚明是我兄弟 受欢迎只因我长得可爱

2010年04月27日10:02浙江在线-钱江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你是否知道,你的受欢迎程度在中国有多高?

兰德里:我的中文博客现在有250多万的点击率,我不知道这代不代表我有这么多的中国球迷,哈哈,不过我会努力打球,让更多的中国球迷看到我的表演。

本报:你个人觉得你如此受中国球迷喜欢的原因是什么?只是因为姚?

兰德里:可能是我长得比较可爱吧。姚明是我的兄弟,中国球迷认识我肯定有姚的关系,不过我觉得自己的魅力还是很强的。

本报:为什么你在场上总能保持精力充沛,总是那么积极?对中国球员你会有怎样的建议?

兰德里:训练,是对体力最好的保证,NBA球员每天的训练强度都非常大,我不知道中国球员是不是这样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