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恩斯为魔兽抱不平 船长反手拉杆糙哥抢风头

2010年04月27日11: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7日,奥兰多魔术进驻夏洛特时代华纳球馆,在双方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里挑战山猫。此前,魔术以3-0保持领先,距离晋级第二轮仅一步之遥。

第三节比赛开始之后,鲍里斯-迪奥连续两次进攻得手,而沙拉德-刘易斯先是投中3分球,随后又中投得手,文斯-卡特也命中3分球,让魔术以51-49反超了比分

此后,西奥-拉特利夫在防守德怀特-霍华德时再度犯规,这位昔日的盖帽王今天仅出战7分55秒,就吃到了5次犯规,山猫再度派上第一节表现不俗的耐泽-穆罕默德,后者刚刚上场不久就篮下强攻得手,把分差缩小到了51-53。

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6分58秒,雷蒙德-费尔顿突破上篮,霍华德高举双臂,根本没动,但是裁判的哨子还是响了,吃霍华德第四次犯规,一旁的马特-巴恩斯气得直跳脚,但是霍华德只能走到场边,一脸郁闷地坐上了替补席。

重新开球之后,巴恩斯咬着牙投中3分球,让魔术以58-52保持领先,杰拉德-华莱士回敬中投,随后又抢下后场篮板,泰鲁斯-托马斯手感火热,又在中距离命中一球,把比分追至56-58,全场球迷兴奋地欢呼,迫使魔术请求了暂停。

斯蒂芬-杰克逊的空中反身拉杆上篮吹响了山猫反攻的号角,但是卡特贾米尔-尼尔森连续得分,魔术仍以65-60保持领先。华莱士中投回敬一球,马尔辛-戈塔特挡拆之后顺势上篮,不过泰鲁斯-托马斯马上勾手命中,这个进球让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非常气愤,他在教练席大吼,结果裁判被吹罚技术犯规。

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2分23秒,魔术仍以67-63保持领先,华莱士和托马斯连续得分,又把差距缩小到2分。顶着时代华纳球馆球迷的漫天呼喊声,巴恩斯命中3分球,把观众席上的噪音降了下来,不过托马斯马上回敬中投,这个扣将的表现又让球迷重新情绪高涨,高喊起了“防守”。

最终,山猫以68-71落后结束了第三节的较量,托马斯拿下16分、5个篮板,华莱士12分、5个篮板。魔术方面,刘易斯16分,卡特14分,尼尔森13分,巴恩斯11分、7个篮板。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