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出席活动宣传环保低碳 刘翔室外首战锁定上海

2010年04月27日11:21南方都市报丁淑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趁师傅孙海平到青岛授课之机,刘翔昨天下午偷闲旋风式袭粤,为可口可乐公司创新研发的冰露环保轻量瓶代言,“揾快钱”之余也向公众宣传环保低碳概念。活动中,刘翔透露自己将放弃下月初的大阪大奖赛,全力备战5月23日在家门口举行的上海钻石联赛。

“环保其实很简单,可以从身边的点滴做起,比如说节约用水用电,少开车,我平常出行都会骑自行车,训练完喝瓶装水,选择轻量瓶产品,喝完水后,将瓶身扭一扭压扁再放进回收箱,这就可以节省很多回收空间。”代言活动上,刘翔亲身为现场观众示范扭挤冰露环保轻量瓶。采访中,刘翔甚至还半开玩笑地对着挤满了发布会室的记者们说:“你们记者少问几个问题也是环保之一,你看这里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得产生多少二氧化碳啊!”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之后,刘翔一直在上海休整,由于右脚出现的酸痛反应一直没有痊愈,刘翔本年度的室外首战一直未能确定。昨日,刘翔在谈到自己的伤势时表示目前的恢复不错,并将于本周正式开始室外训练。不过,对于自己今年的室外赛首秀,刘翔则首次公开明示将放弃5月8日举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复出后作风保持保守的他还是选择将首秀放在了自己的家乡上海,“今年室外赛第一战会选择在上海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

目前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小将罗伯斯的教练已表示,罗伯斯将参加上海站比赛,对此,刘翔表示很坦然:“我觉得挺好啊,我们又可以一起比赛了。我觉得尽力而为就是,一切待赛场上见分晓。”刘翔并没有对他的室外赛首秀提出明确目标,当被一位美女记者八卦“脸上青春痘都没有了,皮肤保养有何秘方”时,刘翔又以一席妙语公然“认老”:“我想我的青春期过了吧,我已经27岁了,不再青春,所以青春痘就没有了。”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