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看球听歌:再见罗尼再见劳尔!谁来续写传奇

2010年04月27日10:34腾讯体育Shirle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南非世界杯越来越近,不禁让球迷想起历届世界杯中的英雄们,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或许由于伤病,或许由于其他原因,那些曾经风靡了一代人的巨星们很难再谱写传奇,让我们通过短片,回忆一下劳尔、罗纳尔多们的光辉岁月,也展望下谁能续写传奇,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看球听歌:再见罗尼再见劳尔!谁来续写传奇

配乐:《together we are one》演唱者:delta goodrem(黛儿塔·古德拉姆)

delta是一位著名的澳大利亚歌手,她兼具美丽智慧、扎实演唱功力、毫不吹嘘的创作才情,融合抒情、舞曲、摇滚等风格,声音直逼席琳狄翁的高亢厚实与饱满。并且乐观坚强的她在查出患有淋巴腺癌后,积极治疗,最后成功战胜病魔后复出,赢得了更多的支持与掌声!这首歌也是一首励志类歌曲,歌词大意也是让人努力工作去实现目标,用尽全力去争取赢得胜利。(点击下载《together we are one》)

特别推荐:

看球听歌:克洛泽经典进球 头球之王摧枯拉朽

看球听歌:U2励志曲ONE 世界杯拨动你我心弦

点击欣赏更多国际足球精彩视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