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对阵塞尔比 胜负难预料

2010年04月27日11: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奥沙利文VS塞尔比这对冤家将在四强战对决,马克·威廉姆斯输球后说道:“除了奥沙利文自己,没有谁能击败他。”也的确如此,当“火箭”认真对待时他绝对是最可怕的,不过“金左手”的话也并非完全正确,在当今斯诺克台坛除了希金斯,还有一个人也不惧奥沙利文,这个人就是火箭在1/4决赛的对手塞尔比。

世人皆知,奥沙利文的球风犀利、行云流水,而塞尔比心理素质极佳擅长逆转,他们的对决就像是水火不容。纵观历史,塞尔比在今年的温布利大师赛上就连追4局逆转夺冠,像这样的好戏并不是单一的,08年威尔士公开赛化解四个赛点用同样方式踩在奥沙利文的肩膀夺冠。不过比较总战绩,塞尔比面对奥沙利文还是绝对下风,在本届世锦赛四场1/4决赛中,“火箭”和“小丑”的对决也许是最火花四溅的,也许是最胶着的,当然,也是最难预测的。

一个以顽强著称,一个才华横溢,不到最后一刻,就不能轻言给他们的对决划上句号。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