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拉多纳警告小孩别学梅西 他是天神遥不可及

2010年04月27日1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阿斯》报道,在阿根廷教育部为一本关于世界杯的图书举行的发行仪式上,马拉多纳表示现在的孩子们千万别去学梅西踢球。

梅西在最近2年获得的巨大成功,让很多父母设想自己的孩子也能像他一样,不仅成为众人瞩目的明星,而且还可以赚取丰厚的财富。但马拉多纳却向这些家长泼了一盆冷水。

马拉多纳说:“那些希望自己孩子成为下一个梅西的父母们,应该保持清醒。现在的经纪人,总是在孩子父母前面吹得天花乱坠,让他们以为自己的孩子以后肯定能成为明星。但他们的孩子有自己的个性,梅西则是完全不同的一个人。”

梅西在22岁时就获得金球奖,并加冕世界足球先生。他的成长轨迹堪称一段传奇,如今已经成为世界上的超一流球星。要达到梅西的高度非常困难,但很多孩子都在模仿他,可能为此最终一事无成。因为梅西的才华不是谁轻易能模仿得来的,所以马拉多纳的忠告实际上很诚恳。

马拉多纳随后还以自己作例子,呼吁孩子们把心思放在读书上面:“命运让我在15岁时就能参加顶级联赛,我很快乐,但我不得不在第二年就离开学校。我认为今天的孩子们完全可以在上学期间踢球,不过别荒废学业。”

世界杯期间,阿根廷教育部计划在学校内直播阿根廷队的比赛,让孩子们也能在上课时间看球,对此马拉多纳并不反对,他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计划,一边读书一边看球,这是孩子们应得的快乐。”

(Odnoralov)

相关新闻:

梅西入主中国最佳品牌 助推国产汽车创新纪元

足球福布斯榜:小贝4千万居首 C罗卡卡超梅西

视频:梅西2010年精彩进球 足球巨子梦幻出演

梅西4月26号博客:成绩不好,最近太累了

点击进入梅西全球独家中文博客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