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诺天王比邓肯还糟糕 三次低级失误葬送小牛

2010年04月27日09:52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25日是蒂姆·邓肯的34岁生日,但这一晚对马刺老大而言却有些苦涩,或许是上场比赛出战44分钟消耗了太多体力,他本场9投1中只得4分。好在他不是一个人战斗。尽管吉诺比利16投仅4中得17分,帕克也只得10分,但马刺阵中却有乔治·希尔异军突起,为老大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季后赛首轮赛点。

“在他们选中我的那一天,我就知道我找到归宿了。”希尔赛后表示,下周即将年满24岁的他是马刺在两年前首轮末选中的新秀,而希尔也是2007年以后除了邓肯、吉诺比利、帕克外,第一个能在季后赛比赛中成为马刺得分王的人。本场比赛三巨头合计仅拿下31分。

对手诺维茨基也对希尔的发挥表示了惊叹:“如果在赛前告诉我们,今天这场球我们可以把三巨头限制到只拿31分,我会认为我们肯定拿得下这场比赛。”

诺维茨基在小牛对马刺前三场比赛中都发挥出色,但是他本场前三节比赛一直表现低迷。特别是在马刺追分的第三节,诺维茨基却单节送出3次犯规,还犯了3个低级错误,导致小牛兵败如山倒。诺维茨基全场比赛10投4中,只得到17分11篮板,却有3次失误。

“我不想在这里还说些骗人的话,”诺维茨基赛后毫不掩饰自己的沮丧,“比赛打得很激烈,对手很强硬。我们本以为自己会拿下两个主场,然后在客场拿下一场的,但是我们居然一个都没有做到。我们确实很沮丧,但是我们不到最后一刻绝不会放弃。”

老将基德则表示球队不会因为季后赛三连败而影响士气,“我们不会在意连续三场失利,我们只会去关注第五场比赛怎么打,那是我们唯一可以去考虑的。”但是必须有人在诺维茨基身边挺身而出,否则只靠一个人的小牛走不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