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末轮:亚泰替补战印尼 国安打平即出线

2010年04月27日10:16华商网-新文化报郭雍皓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明两天,亚冠小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争夺。明天17时,长春亚泰做客印尼挑战佩西普拉。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川崎前锋,国安是中超四强中惟一有出线希望的球队。

亚泰与佩西普拉3月9日首次在长春碰面,亚泰以9比0横扫对手。由于目前双方早已提前被淘汰,因此这是一场比鸡肋还无味的比赛。远赴印尼客场,沈祥福雪藏了几乎所有主力,来准备5月2日与陕西浐灞的中超主场赛事。

与亚泰情况相似,今天进行的两场亚冠小组赛,河南主场对大阪、山东客场挑战阿德莱德,也都是荣誉之战,河南与山东已经出局。明天19时30分,北京国安与川崎前锋进行出线生死战,国安只要在主场拿到1分即可晋级。以中国球队的劣根性,打平出线往往等于打死也不出线。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