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我被冤枉皆因网上谣传 国奥继续打中超

2010年04月27日10:39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孙永军)国足爽约28日在法兰克福与南非队的热身赛,有消息称南非足协CEO莱斯利·赛迪表示将向国际足联投诉中国足协。昨晚,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对此消息很惊讶:“在延迟热身赛时,我们就已经跟南非足协沟通并得到了对方的谅解,在此之后足协从未接到过南非官方不满声明。”

看到网络上关于自己承认“国奥打中超是个错误”的消息,刚回京的韦迪很无奈:“我从来没说过我错了之类的话,我的原话是‘我需要调整自己’,我当时只是说自己的动议存在不足,必须进行调整。”韦迪透露,目前中超球队陪国奥打比赛的决心不会动摇:“目前仍在研究,不过很快就会投入实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黄步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