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罗伯逊比戴维斯小24岁 新老天王对决难预料

2010年04月27日10: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八强出炉,1/4决赛的对阵形势是:戴维斯VS罗伯逊、卡特VS墨菲、多特VS艾伦、奥沙利文VS塞尔比,这其中有老少对决,有强强对话,最终鹿死谁手,最终谁能登上四强的列车?

八强战中的老少对决,两人年龄相差了24岁,当戴维斯在斯诺克舞台纵横捭阖时,罗伯逊还没有球台高呢。如今他们相遇在本届世锦赛1/4决赛,是老将老当益壮还是小将青春无敌呢?有些巧合的是,这两人能走到八强都实属不易,没有人能想到戴维斯跨过希金斯这一关,同样没有人预料到“墨尔本机器”在5比11落后时完成大逆转,都说大难不死,那么到底最终谁有后福呢?

尽管戴维斯的历史光彩照人,包括罗伯逊在内的所有人都对其崇拜有加,但毕竟岁月不饶人,同“巫师”的对话能看出老球王精疲力尽,1/4决赛依然是25局13胜,在马拉松式的长盘对话中显然更加年轻的罗伯逊在精力和冲劲上更胜一筹。另外不容忽视的一点是,戴维斯如今征战世锦赛更多的是体会这项运动的快乐,他应有尽有,进取心自然要打些折扣,所以说,只要罗伯逊不重蹈希金斯过多失误的覆辙,十之八九能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